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驻保高校学生联合保定执法局上街清理小广告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4-03-19 10:2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传媒系的学生联合南市区执法局清理街面小广告、万人签字活动。

  上午8时,两所高校参加活动的近百名同学陆续赶到客运中心活动现场。活动仪式后,同学们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学雷锋、见行动”条幅签上自己的名字,以唱雷锋歌、清理小广告等形式吸引路人注意,现场很多路人加入活动行列。活动从客运中心站往西一直延伸到玉兰大街。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传媒系申骑镐同学说:“3月是学雷锋月,同学们都很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帮助清理市区街面小广告,即美化了城市,又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以后我会多多参加类似的义务活动,多为社会做贡献。”

  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清理街面各类小广告4000多处,宣传群众2000多人次。

关键词:小广告,执法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