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河北建设集团购10辆“绿标车”建一流环保车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建设集团购置的环保绿色混凝土新车相机。范佳摄

  长城网保定3月17日电(范佳 陈清晗 任琳琳 李艮春)3月17日,从河北建设集团获悉,为助力城市大气污染防治,该集团混凝土分公司新购置10辆绿标罐车并投入使用,建设一流绿色车队。

  据了解,此次购置的绿标罐车采用国4标准的电喷发动机,装载量为16立方米。为了用好、管好“绿标车”,该公司在原有车辆管理体系的基础上推出六项新举措强化新车的管理,要求新车司机必须经过专业技术培训,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对新车严格实行定车定员,为每部新车配发《工作日志》,每天当班司机必须按《工作日志》规定内容认真进行填写,确保新车的利用率,不断提高分公司的服务水平。

 

关键词:河北建设,河北建设集团,绿标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