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为脑瘫患儿点燃希望 “爱心树”认领进行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3日讯(吕晓红)春天是孕育希望的季节,为了给脑瘫孩子积攒康复的希望,为了能让脑瘫孩子在和煦的春风中放飞梦想,3月16日(本周日)上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携手显现国际学校、国大36524连锁店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树”认领者、高校爱心志愿者约120余人在石家庄西山生态园举办“爱心亲子行”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所有爱心人士都可以用自己的名字给“爱心树”命名,让其拥有专属“爱心树”。目前,“爱心树”认领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方式:通过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淘宝官网(http://cishan001.taobao.com)在线认捐。报名热线:0311-69039202。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脑瘫孩子代表也会到达现场与大家互动,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脑瘫娃通过有效的康复治疗也可以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去努力生活。

  爱心提示:

  1、凡认领爱心树的爱心人士均可成为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志愿者,和基金会工作人员一同去医院看望脑瘫患儿或去脑瘫患儿家里为他们送去康复器械、生活补助等。

  2、团体还可认领“爱心林”,凡是认领“爱心林”的企业均可成为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的爱心企业,之后该基金会为脑瘫患儿开展的任何活动都将优先考虑与爱心企业合作。

  3、参与植树的员工及孩子都有机会认领基金会的爱心储蓄罐,成为基金会的“公益天使”,后期可以跟随基金会工作人员看望脑瘫患儿。

关键词:河北,脑瘫患儿,植树活动,爱心树,认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