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吉祥航空一飞机因前货舱温度感应器报警备降济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11: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上海虹桥机场飞往北京首都机场的吉祥航空HO1253航班10日晚20时22分因前货舱报警备降济南。目前,飞机已经安全备降济南遥墙机场东北角紧急备降跑道,旅客已全部安全安置至机场候机楼,飞机迫降具体原因尚待查。

  据本网记者在济南机场了解到,吉祥航空HO1253航班已安全备降济南遥墙机场东北角紧急备降跑道,此处也被济南当地人称为老机场。此次备降原因是飞机前货舱温度感应器报警,感应器报警原因尚待查。机上乘客现已全部安全转移到机场候机楼等候。

  来自济南机场消息称,飞机迫降后,济南机场消防、急救、机务等部门迅速出动组织救援,目前,该航班旅客已全部安全安置至机场候机楼,机场与航空公司在积极联系,尽快将旅客输送至目的地。

  吉祥航空HO1253航班10日18时52分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原定于20时45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但在20时22分左右突然备降济南,执飞该航班的是吉祥航空空客A320客机。(完)

关键词:吉祥航空,备降,飞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