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白俄美女选手冬奥夺3金 曝真实身份是间谍(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4: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俄罗斯美女选手东拉雪娃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月22日报道,在此次索契冬奥会上独得3枚金牌的白俄罗斯美女选手东拉雪娃(DaryaDomracheva),因为亮眼表现,获得总统卢卡申科颁发的“白俄罗斯英雄”最高荣誉。不过近日却有消息传出,东拉雪娃其实是白俄国安局(KGB)的间谍。

  据报道,27岁的美女选手东拉雪娃,代表白俄罗斯参加索契冬奥会“冬季两项”,包揽了10公里追逐、15公里个人赛及12.5公里集体出发等3项赛事的金牌,让白俄罗斯在奖牌上大有斩获。

  不过,有媒体引述消息来源指出,事实上,白俄罗斯的冬奥队伍成员中,有部分是国安局的人员,而东拉雪娃私底下的真实身分,就是白俄罗斯国家安全局的间谍。外界推测,此次凭借出色表现摘下3金并获颁“白俄罗斯英雄”的她,未来可能会升官。

  面对外界的各种传闻及报道,东拉雪娃则拒绝回应与评论。

 

关键词:间谍,东拉雪娃,白俄罗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