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 晒幸福生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24日),(保定)市妇联组织全系统收听收看全国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对我市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此项活动以群众自荐、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共同分享为宗旨,以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吸引群众,最大限度地扩大群众参与率和活动的社会影响力,面向基层妇女和家庭,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

  活动将依托城乡社区“妇女之家”普遍建立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宣传栏、壁报、展示平台,充分发动妇女和家庭踊跃自荐、相互推荐、互评互议、共同分享,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积极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动的家庭美德,引导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记者 张洁 通讯员 季志清)

关键词:保定,最美家庭,幸福生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