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南市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5 1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晓栋在南市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要求

把握关键环节

动真碰硬开好局

  今天(13日),(保定市)南市区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南市区委书记王晓栋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实干为风格,以干成为标准,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求真务实,强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南市区及早谋划教育实践活动,去年8月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办公室,先后组织开展了“六观”教育活动、“为民务实在一线”行动和“群众建议大征询”活动,全区广大干部在思想上对教育实践活动有了一定的认识,在工作层面上有了较为充分的准备,为全面启动和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王晓栋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推进科学发展、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和谐稳定,建强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作为教育活动主要目标,紧密结合南市区实际,突出特色、稳步推进。从严要求,动真碰硬,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

  突出解决好“四风”问题、影响发展的难点问题、“最后一公里”问题,并着眼建立长效机制。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展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全区的稳定局面进一步加强,正气更浓,团结更紧,发展更快,各项工作高调起步,强势开局,更上一层楼。(刘静坤)

关键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王晓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