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陕西富平卖婴案12月30日开审 医生张淑侠将受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0: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渭南是中级人民法院微博截图

  12月25日晚20点,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2月30日上午9时,在本院二楼大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张淑侠拐卖儿童一案。同时,将会进行微博直播。

  新闻回顾:

  7月16日,富平县薛镇村村民董某(23岁)在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分娩过程中,该院产科副主任张某以“婴儿患有先天性疾病”为由,诱使家属放弃对婴儿治疗并交由自己处理。在此过程中,张某与山西的犯罪嫌疑人潘某取得联系,以2.16万元将婴儿拐卖,后又以3万元将婴儿贩卖给其他犯罪嫌疑人。8月4日凌晨3时,被拐卖的婴儿在河南被解救。

关键词:贩婴,医生,陕西富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