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高碑店市开始受理高校毕业生失业补助金申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24日电(李光宇 杨金虎 李艮春)昨天记者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23日开始受理高校毕业生失业补助金申领,时间为毕业后第二年1至6月每月10日前,期限最长为6个月。

  据了解,本次申领标准是对本市户籍并经有关部门认定为困难家庭的,且进行失业登记的2013届普通类高校毕业生在本年度未实现就业的,均可申请领取失业补助金。

  为做好这项民心工程,该市人社局简化程序,审核确认申请人领取资格,核定失业补助金标准,定期发放失业补助金,做好相应的调查统计、咨询服务等工作,使符合标准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迅速无障碍地领到失业补助金,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在促进就业中的杠杆作用。

关键词:保定,毕业生,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