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考察团来保参观调研 宋文介绍情况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7: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央财经大学考察团

来保参观调研

宋文参加座谈会并介绍情况

  12月24日讯,为进一步落实我省与中央财经大学签署的“河北省科技金融创新体系建设项目”协议书,今天,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瑶琪一行来保定市参观调研,并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等方面合作进行洽谈。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未来石综合体、支点创业基地、直隶总督署、河北金融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等地,对河北金融学院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良好平台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保定素有“大学城”的美誉,在教育、科技、创新资源方面优势明显,区位及交通等优势突出,新能源及新材料、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加快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推动保定市经济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和金融产品的研发、推广提供人才、环境、空间等方面强有力的支撑。

  王瑶琪表示,保定拥有丰富的人才智力资源,具备科研创新能力,又有好的历史传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对保定未来发展很有信心,希望可以结合保定现状创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加快打造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载体,进一步做好北京与保定的对接工作。(记者牛琪 实习生张盼)

关键词:保定,中央财经大学,考察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