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25日夜间起风来了 河北雾霾将自西北向东南减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0: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

  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雾和霾将逐渐减弱消散

  25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冷空气影响,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到6级,河北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7到8级。26日与27日两天,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北部和东部地区下降5-7℃,局地7-9℃,其他地区下降3-5℃。

  据河北省气象局气象服务首席专家、新闻发言人郭迎春介绍,25日凌晨和上午,我省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天气,范围和强度比昨日有所增大,其中南部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甚至更低。至当日14时,上述地区的雾基本消散,但霾仍然存在。

  25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5日前半夜,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廊坊、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和邯郸东部有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能见度小于1000米,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5日夜间开始,风力加大,上述地区的霾天气将自西北向东南逐渐减弱消散。

  据预报,未来一周,我省仍然没有显降的降雪天气。受冷空气影响,26-27日,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北部和东部地区下降5-7℃,局地7-9℃,其他地区下降3-5℃。其他时段,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天气预报:26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8日,全省晴间多云。(记者张洁)

关键词:雾霾,减弱,起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