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阜平:2.1亿建商业服务地标性工程五星级酒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16日电(李艮春 何新凯)11月16日,阜平县举行铂兰嘉德国际酒店奠基仪式,该县投资2.1亿元的商业服务地标性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铂兰嘉德国际酒店位于阜平县原县供销社果品加工厂旧址,紧邻保阜高速阜平县东互通至阜平县城的迎宾大道,规划占地面积55亩,设计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由于果品厂的迁址新建,原址地块面临长期闲置的状态,为确保国有资产增值保效,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县城接待能力和餐饮服务水平,阜平县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建设以铂兰嘉德国际酒店为主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介绍,铂兰嘉德国际酒店计划建设工期两年。该酒店集住宿、会议、办公、餐饮、洗浴、娱乐、健身为一体,各项设施均按五星级标准进行设计建设。

关键词:阜平,贫困县,五星级酒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