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推土机隆隆 保定市高新区两民生项目同时入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5日,在高新区第一中学建设现场,外围墙已经基本砌好,推土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平整场地,为整个项目的全面建设做好准备工作。

  临近年底,第一中学、源盛嘉禾二期等两个民生项目于12月13日开始入场整理土地,标志着高新区冬季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

  据资料,高新区第一中学是被列入《保定市委市政府2013年拟实施的十二方面52件惠民事项》中的重点项目,选址在北二环路以北,源盛嘉禾小区北侧。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61.9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计划建成12轨,36个教学班,容纳在校生1800人的标准化初中。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填补了高新区城区初级中学空白的状态,满足了高新区九年义务教育的需要。源盛嘉禾二期项目位于北二环路北,花庄村南,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55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预计2016年初建成。

 

关键词:高新区,保定市,民生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