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一苏商捐赠步步高教学机200台 价值26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5 23: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 郭升强 摄

捐赠仪式。 郭升强 摄 

  长城网保定12月14日电(郭升强 李艮春)12月14日上午,保定市江苏商会会员单位保定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向保定市保师附校、前卫路小学、厚福盈小学、冀英学校等20多所学校小学英语教师捐赠步步高教学机200台,价值26万元。

  步步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这款步步高教学机的产品性能、使用方法,引发老师们的极大关注和热情。该款步步高教学机型号为T910,寓意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该机发音标准、适于模仿,可代替老师读课文。配备的无线遥控、双喇叭等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能满足所有教学需求,可减轻老师的负担和劳累,领到机子的老师喜上眉梢。

  据了解,保定市江苏商会2012年成立以来,开展捐资助学、敬老爱幼、扶残济困的活动中,捐款捐物累计近百万元。

关键词:保定,教学机,学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