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焊接材料生产基地落户顺平 年产值将超10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5 23: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5日,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保定生产基地揭牌。

  据介绍,该基地由保定市立普特焊业有限公司与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位于顺平县境内。基地产品全部冠大西洋品牌,年产值将达10-15亿,对顺平县经济发展、就业形势、税收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保定市立普特焊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怀志表示,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焊接材料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和国有控股企业。为向北纵深发展,其多次实地考察,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与该公司达成合作经营协议。今后双方将强化企业管理,健全运营机制,严把产品质量关,实现共赢。

  顺平县长王永建称,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保定生产基地的投产,必将对保定焊材行业起到推动作用,对该县招商引资和扩大经济开放产生重要影响。县委、县政府将为基地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助力其顺利发展。(李景)

关键词:保定,焊接材料,揭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保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