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市高新区与供水公司联手组建新城供水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1日电(牛牧)1月11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与高新区发展公司联手,在省内同行业开创政府投资合作运营管理的先河,共同组建成立新城供水有限公司。

  据了解,高新区自成立发展至今,始终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尤其在保障供水质量、优化管网配置方面,都与供水公司密切配合。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完成高新区二环内30余公里的供水管网建设,形成良好的供水环境。

  据悉,这种政府、企业合作的全新运营管理模式,为提升城市整体功能、优化投资环境提供了重要的基础保障。

关键词:保定,供水,高新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