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高新区综合评价第一 省商务厅奖励5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8日电(张辉 李艮春)保定高新区8日透露,日前,河北省商务厅做出《关于奖励2010年度综合评价成绩突出开发区(园区)的通报》。其中保定国家高新区在发展规模、发展速度、发展质量上均作出突出贡献,经考核后综合评价位列第一,给予50万元奖励。

  据了解,保定高新区保定国家高新区自1992年成立以来,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及产业特色,选择了以新能源产业为主攻方向的发展道路,已结出累累硕果。自2000年开始培育新能源产业,2006年首次在香港推出“中国电谷”概念以来,保定高新区始终沿着新能源产业方向前进,连续创造出包括“中国第一座太阳能光伏电站与五星级酒店一体化建筑、中国第一块240KG太阳能电池硅锭、第一片大功率风力发电叶片、第一个风电叶片研发中心、第一台大型风电整机传动检测平台、唯一的风力发电技术及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唯一的光伏材料及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多项“中国第一”,已成为中国产业聚集度最高、产业链条最完整、创新能力最突出、产业定位最明晰的新能源产业园区。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