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高新区居“中国新能源产业园区百强”第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1日电(李艮春 张辉)6月11日,从保定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获悉,8日,“2012中国能源经济论坛暨201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发布会”在北京揭幕,会上同时发布了“2011年中国新能源产业园区百强”,该区上榜并位列第二位。

  据了解,“2011中国新能源产业园区百强”评选由中国能源报社、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举办,涉及产业集群、基础配套、管理服务、品牌推广、优惠政策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入驻数量等多项指标。保定国家高新区在多项指标中均表现优异,排名第二。

  作为“中国电谷”以及中国唯一的“新能源与能源设备产业基地”,保定国家高新区已成为国内新能源产业领域技术水平较高、研发平台齐全、产业链条完整、发展潜力巨大的新能源产业基地。

   据悉,目前该园区正全力打造“中国电谷,低碳新城”,提供低碳产品,致力自身低碳发展。预计到“十二五”末期,该园区工业总产值将超过2000亿元,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能源装备与技术中心、国家智能电网产业先导区和“绿色宜居”的科技新城。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能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