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满城区积极开展“七夕”婚育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亚微 王欣
2022-08-04 17:53:34
分享:

妇幼保健医生为新人讲解婚育知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李亚微 王欣)七夕节当天,保定市满城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邀请妇幼保健医生,为新人们讲解婚育知识,保障育龄青年优生优育。

  “谢谢你们想得这么周到,让我们觉得既温馨又浪漫!”前来登记的一对新人高兴地说。刚到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大院门口,这对新人就收到了工作人员送来的玫瑰花,并一起到凉伞下学习婚育相关知识。

工作人员为新人举行颁证仪式。

  满城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围绕婚前免费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妇建册产检等相关惠民政策及优生优育相关知识,为新人们进行详细讲解。活动现场,成双成对的新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认真学习婚育知识。

  七夕节当天,满城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将登记现场装扮得温馨、喜庆,核实证件、发号排队、填表登记、新人领证等环节有序进行。“截至16时,我们共为45对新人举行了颁证仪式,从预约情况来看,预计全天将为60余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满城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主任苏娜介绍。

关键词:保定,满城,七夕,婚育知识,宣讲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