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满城区11家企业亮相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赵爱军
2022-07-31 20:24:36
分享:

保定市满城区造纸企业入围生活用纸“匠心产品”榜单。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大鹏 赵爱军)7月27日至31日,第29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在武汉举行,保定市满城区11家相关企业抱团参展。

  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CIDPEX)由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本届展览会上,满城区相关企业展出了手帕纸、湿巾、卫生巾等100多个品类的纸制品,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众多商家客户参观咨询。

  “我们的展位是生活用纸展厅里最大的,这次带来了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酒精湿巾、棉柔巾等。”河北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张冬敏说。

满城区和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此次展览会上,来自满城区港兴纸业有限公司的“立邦”品牌、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雨森”品牌入围生活用纸“匠心产品”榜单。据了解,全国仅有6个品牌入选。

  保定市满城区素有“华北纸都”之称,现有原纸生产企业61家,深加工企业270余家,从业人员近6万人,占全国销量的25%左右,在北方市场占有率超过50%,拥有1个中国驰名商标、17个省级著名商标,产业集群超百亿元规模,被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授予“华北生活用纸产业基地”。

关键词:保定,满城,造纸企业,国际展会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