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满城区:党员先锋护航电力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航政 孙浩然
2022-07-09 23:49:00
分享:

国网满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线路设备开展测温巡视。 通讯员 孙浩然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航政 孙浩然)近日,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党建+迎峰度夏”专项行动,全力保障居民百姓用电稳定正常。

  据了解,该公司认真分析目前电网运行状况,科学预测今夏用电形势,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动员党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党支部特点,制定迎峰度夏坚强堡垒工作方案,积极备战夏季用电高峰。

  在国网保定市满城供电公司运检部,新成立的班组党员突击队开展隐患排查保设备行动,针对性开展设备巡视巡查活动,增加设备特殊巡视次数,深化隐患治理,按照边排查、边整改的原则,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该公司调控中心强化电网调度运行管理,科学制定“高温模式”和“防汛模式”两套电网方式,积极做好突发事故应急演练,确保发生突发状况反应迅速、处理及时。

  下一步,满城区供电公司将进一步结合党支部书记在现场、在一线等系列活动,深化“党建+”创新实践,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书记“领头雁”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力稳定供应。

关键词:保定,满城,党员,电力,迎峰度夏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