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莲池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音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王日成
2019-09-03 21:11:1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田艳军 见习记者王日成)9月3日上午,保定莲池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音乐会暨中华经典诵读名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河北小学、前卫路小学等十所中小学获批莲池区中华经典诵读名家进校园活动第一批实践基地学校,著名主持人方琼等人带来精彩朗诵节目。

著名节目主持人方琼带来诗朗诵《诗意中国》。 通讯员田艳军 摄

  在朗诵音乐会现场,廊坊市朗诵协会会长王伟带来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随后,前卫路小学教师黄建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配音组全国总冠军申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全国总冠军、中国之声主播浩然等分别带来朗诵节目。著名节目主持人方琼带来的诗朗诵《诗意中国》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日,在朗诵音乐会开始前,保定市及莲池区相关领导为莲池区中华经典诵读名家进校园活动第一批实践基地学校授牌,并为河北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岚、纪青云、方琼颁发莲池区中华经典诵读名家进校园活动指导专家聘书。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莲池区委宣传部、莲池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莲池区教育和体育局、保定国学学会承办。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新中国成立,朗诵会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