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刚
2019-06-06 19:49:0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大鹏 记者李刚)6月6日,保定满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区人民广场举行。该区各乡镇、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计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 赵大鹏 摄

  启动仪式上,表演了《春天的故事》、《爱我中华》等爱国主题文艺节目。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祝福。

舞蹈表演。 赵大鹏 摄

  保定满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艳茹说,满城区将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全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主线,制定并下发了详细实施方案,明确14大项26小项庆祝活动,逐项确定责任单位。并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建设新时代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再创新辉煌营造浓厚喜庆氛围。

文艺表演。 赵大鹏 摄

关键词:保定,满城,主题宣传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