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纪念抗战胜利 唐县举办“红色追忆”诗歌朗诵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红叶 石振明 2015-08-18 16:2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7日电(李红叶 石振明)8月16日,由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和唐县抗战历史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红色追忆”诗歌朗诵会在唐县红色景区全胜峡举行,两协会会员30余人参加。

  会上,唐县抗战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郭宝仓利用电脑PPT,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图片史料,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唐县在抗日战争中作为模范根据地的地位和作用,重点介绍了抗战时期唐县文化状况及唐县文化战线在抗战中发挥的巨大作用。随后10余名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会员充满激情地朗诵了协会诗人创作的《感动——纪念白求恩逝世76周年》《不能忘却的历史——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一组》等20多首抗战诗歌,把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此举旨在牢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励两会会员研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抗战文化精品奉献给社会。

关键词:诗歌,朗诵会,保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