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市莲池区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展演精彩开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李艮春 2018-04-25 19:2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艺术节活动现场。 田艳军 摄

艺术节活动现场。 田艳军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5日讯(通讯员 田艳军 记者 李艮春)4月25日,保定市军校广场上人头攒动,欢歌笑语,该市莲池区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精彩开场。

  本次活动由莲池区委、区政府主办,以创建文明城市、展现魅力莲池为主题,旨在深入推动城乡建设管理水平提高、城乡居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进一步推动文化繁荣,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文化惠民成果。

  在现场,来自莲池区和平里街道的大合唱《中国朝前走》拉开艺术展演的帷幕,舞蹈、情景剧、独唱、铁球表演、太极拳表演、葫芦丝演奏等十几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该区现有300多支文化队伍活跃在社区,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形成季季有汇演,月月有演出,天天有活动的强大声势,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关键词:莲池区,社区,文化节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