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高新区183万元重奖创新型、纳税先进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0日电(李艮春 张辉)3月10日,保定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出资183万元奖励2011年度创新型先进企业与纳税先进企业,以鼓励企业高速发展的积极性

  据了解,保定高新区3家企业因2011年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重大成绩,被授予“2011年度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称号,并分别给予10万的现金奖励。另有25家单位被授予“2011年度纳税先进企业”称号,分别给予30万—3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2011年,保定高新区先后克服了后经济危机、国家金融政策收紧、国际贸易“双反”调查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全区经济实力实现再提升。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911亿元,同比增长16%;实现规模以上企业工业增加值133亿元,出口创汇31.2亿美元,总量均居全市第一。实际利用外资7011万美元,总量全市第二。

  2012年,保定高新区将突出抓好六大重点项目,巨力集团总投资180亿元的光伏与索具产业链项目、总投资80亿元的英利集团1G瓦光伏完整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的保定东盟低碳产业示范园项目、总投资23.9亿元的标正机床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惠阳科技工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红星美凯龙保定家居广场项目,确保跨入千亿产值园区行列。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纳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