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河北建设集团喜捧3项“金鲁班” 累计16项鲁班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6日电(赵士成 张慧 肖淑娜 李艮春)12月6日,从河北建设集团获悉,12月5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上,该公司承建的唐山南湖紫天鹅庄工程和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喜捧三块“金鲁班”,其中唐山南湖紫天鹅庄工程获“市政”和“园林”两项鲁班奖。至此,该公司主承建鲁班奖达到16项,成为河北省荣获鲁班奖最多的建筑业企业。

  据悉,被誉为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的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创立于1987年,它以“高标准、严要求,优中选优,宁缺毋滥”为准则,旨在向全社会昭示建筑业把工程质量视为生命的信念与行动,表明建筑业坚决贯彻党和国家一贯倡导的“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决心与意志。

关键词:保定,建设集团,鲁班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