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满城举办“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01 23:1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展现场。赵大鹏 摄
书画展吸引大批爱好者参观。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大鹏 贺杰 记者 李艮春 孟捷)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和谐。9月29日,保定满城区举办“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主题书画展,100余幅书画作品在该县汉墓景区未央广场展出,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我爱中华》、《大好河山》等具有美好寓意的精品力作吸人眼球;书法楷草隶篆,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画笔轻描重彩,赞美祖国壮美山河。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多种风格书画作品充分表达了作者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幸福生活的无比热爱,展示了作者精湛的艺术功底和满城区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了解,此次大型书画展将持续至10月15日结束。

关键词:国庆,满城

责任编辑:王克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满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