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地方文化

满城“组合拳”严打非法排污 取缔全部十五小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5:3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2日电(赵大鹏 李艮春)10月12日,从满城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在整治违法排污行动中停产治理17家,拆除生产设备91台(套),全部取缔了小塑料、小冶炼、小炼油等“十五小”企业。

  据了解,近期《满城县大气污染防治总体工作方案》、《满城县大气污染治理十五项攻坚措施》、《满城县燃煤锅炉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10几个红头文件相继出台。该县从治理燃煤污染、工业企业污染、扬尘污染控制等10个方面细化任务分工,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环境监管模式,并构建以空气质量改善为核心的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宣传报道、排查整治、立案打击、督导问责等小组协调联动,以“铁的意志、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有力打击了各种破坏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该县环保、公安、工商、电力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2500余人次,共排查企业1333家,停产治理17家、行政处罚11家、限期整改22家,拆除生产设备91台(套),拆除非法污染企业变压器70台,全部取缔了小塑料、小冶炼、小炼油等“十五小”企业,对纸制品加工等涉水企业进行了统一验收,全面割除了污染“毒瘤”。

关键词:满城,污染,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满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