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 >>

满城区调度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区内110千伏及以下电力线路改造工程

来源: 作者: 2018-07-24 08:2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朱丹 赵大鹏)7月13日,满城区副区长李素组织召开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区内110千伏及以下电力线路改造工程调度会。满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冉永占及相关部门和乡镇参加会议。

  李素说,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是我区近年来签约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北京产业转移项目,此项目是区委、区政府的一号工程。各单位要根据承担的任务,精心部署,强化举措,扎实推进,确保按期保质完成迁改任务。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全力做好迁改工程占地征迁和协调保障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要主动工作,认真履职。方顺桥镇、于家庄乡要在7月底前完成剩余占地征迁工作;住建局、林业局、交通局等单位要简化程序,加快项目相关手续的办理;财政局要提前做好资金计划,确保资金到位;于家庄乡、方顺桥镇和公安局要安排乡村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执勤,全力维护好施工环境。要严格责任,加快推进。各相关单位和两个乡镇要把这项工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全力以赴做好承担的工作任务;供电公司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掌握工作情况,全力确保迁改工程按期保质完工。
   冉永占对京车造车基地项目电力线塔迁建工作细节做了详细说明;区供电公司负责人宣读了《保定市满城区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区内110千伏及以下电力线路改造工程实施方案》。

关键词:满城区 京车造车 电力线路改造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