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定州供电公司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娜 2017-03-09 14:4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巾帼绽放 梦想放飞

  春光明媚,风清气爽。3月7日,为迎接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定州供电公司开展了庆“三八”节系列活动,让女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女职工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一场“健康女性靓丽人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揭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健康讲座由康慈专家围绕女性身体保健主题,讲解了病因、症状以及一系列的预防和措施,呼吁女性及家人共同关注健康、热爱生活。

  “一个、两个,再加把劲......”

  “稳住、再稳住,再慢点......”

  “速度、速度,加快速度......”在趣味活动投沙包、自行车慢骑、赶“猪”跑场地,近1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趣味活动中女职工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比赛中,大家各显其能,展现了轻快、活跃运动之美。只见平时里温文尔雅员的,在比赛场上一个个都生龙活虎,发挥着自己的优势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

  世界因何缤纷甚,只缘佳丽舞春风。一直以来,该公司女职工近200多人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工作,爱岗敬业,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精神更好地为公司发展以及家庭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

  据悉,此次定州公司庆“三八”节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开展了“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读书征文、健康讲座、趣味活动、“十佳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活动、“爱心”体检等。(张娜)

关键词:国网,定州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