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地方文化

满城举办主题集邮展 200余件套藏品现祖国巨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5:3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集邮展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3日电(赵大鹏 张文通 李艮春)1月13日,从满城县委宣传部获悉,满城县举办以“回顾历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邮展,200余件套藏品展示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据了解,此次参展邮票以各个时期中国经济文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主要内容,通过发动全县集邮爱好者广泛征集,邮展共展出邮集5部、邮票10框、800余个贴片,以及像章等藏品200余件套,首次展出吸引了300余名居民参观学习。

  展出活动以小邮票展现了中国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丰富了社区居民历史文化,提升了群众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据悉,“回顾历史,共创美好生活”主题邮票展将在该县各社区巡回展出。

关键词:保定,邮展,满城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满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