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供应商缺货 北京麦当劳汉堡仅售麦香鱼[组图]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4-07-28 07:4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供应商缺货 北京麦当劳汉堡仅售麦香鱼

  因为只售麦香鱼一款汉堡,昨日下午麦当劳国贸店此产品已售完。摄影/记者董鑫

供应商缺货 北京麦当劳汉堡仅售麦香鱼

  麦当劳十里堡店贴出的断货通知

  由于供应商缺货麦当劳餐厅从25日起提供有限菜单

  麦当劳汉堡仅售麦香鱼

  上海福喜问题原料事件仍在持续发酵,本市(北京市)部分麦当劳餐厅汉堡类产品中仅售麦香鱼一款产品,其他汉堡一律停售,涉及鸡肉类的麦乐鸡、麦辣鸡翅等产品也已停售。昨日(7月26日),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停售原因是供应商缺货。

  25日起提供有限菜单

  昨天下午6点,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麦当劳国贸店,店内点餐台前只有一台收银机和一位点餐服务人员在工作。点餐台前新品推荐的广告牌上贴着一纸通知,上面写着“今天我们将向您提供有限的菜单”。通知时间为7月25日。点餐台上还放着一张黑白色打印的“临时餐单”,汉堡类只有麦香鱼,但是也已经售罄。“因为断货了,25日起肉类汉堡都没有了,薯饼、薯条、派和饮料还有。”服务员解释说,何时能够恢复供应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

  北青报记者在麦当劳国贸店里注意到,虽然正值晚餐时分,但是店里并没有出现以往“一座难求”的景象,总共有十几人就餐,不少人的餐桌上除了麦当劳的薯条和饮料还有煎饼果子、烤冷面等其他店里的食物。“这两天啥都不卖了,挺闲的,垃圾都少了。”一位在店里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比较忙碌的是甜品区和“McCafe”区的点餐员,因为没有主食,来麦当劳的顾客把这里当成了休闲和纳凉的场所,所以来喝咖啡、吃甜品的人比较多。

  在麦当劳海淀黄庄店,每个点餐台前也都贴上了通知,北青报记者询问店员得知,不仅汉堡类产品仅提供麦香鱼一种,其他肉类食品,如麦乐鸡、麦辣鸡翅也已停售。对于何时恢复供应,店员表示并不确定。

  相同的情况还出现在麦当劳定福庄南里店、和平街北口店、翠微路店、西红门店、酒仙桥颐堤港店等。

  麦乐送订餐客服人员则表示,麦当劳目前只提供麦香鱼、薯条、玉米杯、派、饮料、冰激凌,持续多久不知道。

  阜成门店已恢复正常营业

  “因设备维护,本餐厅将于7月25日23时至26日7时暂停营业。”昨日,麦当劳阜成门店的这则通知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也有网友称“麦当劳店铺闭店,开业时间待定”。

  昨晚7点半,北青报记者来到麦当劳阜成门店,这里已经恢复营业,店内外都没有暂停营业等通知或标识,店内零零散散地坐了一些顾客。有位顾客点餐时被服务员告知,所有肉类食品都暂时缺货,汉堡只有麦香鱼,小吃只有派、薯条等非肉类食品。各类鸡腿、鸡块等产品均没有。

  麦当劳称供应商缺货

  7月20日,麦当劳等快餐品牌的原料供应商上海福喜公司被曝出食品安全的黑幕,麦当劳随即通知全国所有餐厅,立即停用并封存由上海福喜提供的所有肉类食品。21日,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称,近期全国部分餐厅可能出现产品断货的情况。24日,麦当劳中国决定终止与上海福喜的业务合作,逐渐将供应来源调整为福喜集团旗下的河南福喜,其间,将继续向河北福喜采购部分产品。

  对于北京麦当劳门店停售大部分汉堡和肉类产品,昨日,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由于供应商缺货,麦当劳餐厅提供有限菜单,近期将争取尽快恢复供应。 

关键词:麦当劳,供应商,缺货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