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满城投入4000万元改造旅游路 完善旅游线路网格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大鹏 段宇 2014-07-28 07:4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6日电(赵大鹏 段宇)7月25日,据满城县委宣传部透露,该县按照“发展大旅游、建设大景区、形成大产业”的规划思路,2014年计划投资4000万元,改造多条旅游路,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该县从大册营镇政府至柿子沟,全长7.12公里的神西线改造已完成路基工程;西起大册营镇政府,东至京昆高速保定连接线的张柔墓旅游路,全长6.59公里,已完成路基工程1.3公里;西部山区玉皇坨旅游路一期工程,南起保涞线,北至芝兰沟,在实施征地拆迁。同时,连接曹仙洞、木兰溶洞、八达岭航空馆的神坎线工程,已完成招投标,准备开工建设,多条旅游线路大修改造,将为满城旅游景区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将整体提升全县旅游产业发展。

关键词:满城,旅游路,旅游线路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