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英利近1500名员工赛爱国歌曲 喜迎第87个建军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黄佳欣 王玉仙 2014-07-28 07:4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唱大赛的精彩节目。刘重远摄

  英利迎“八一”合唱大赛现场。刘重远摄

  长城网保定7月26日电(孟捷 黄佳欣 王玉仙)7月25日下午,保定举办大型合唱比赛近1500名英利集团员工纷纷登台,唱响16首爱国歌曲,迎接第87个建军节,表达拥军、爱国的激情斗志。

  一曲雄壮、激越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了合唱大赛的序幕。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各参赛方队集思广益、勇于创新,纷纷对选取歌曲进行了改编,融入了世界杯元素、英利元素、军民共建元素等各种元素,不仅唱出激昂的气势,也表达了对光伏行业美好未来的憧憬。

  据了解,本次合唱大赛还融入了时尚的微信微博活动,现场观赛的员工纷纷参加微博刷话题活动,以“英利战歌嘹亮”为话题标签发微博,直播比赛实况。

 

关键词:英利,爱国歌曲,建军节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