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教育局在大洋乡中学召开艺术教育工作现场会

来源: 唐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11:3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县教育局艺术教育工作现场会在大洋乡中学召开。县教育局负责人及来自全县各中心校的校长及相关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中长店小学、西大洋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艺术特色教育和班级汇报演出。口琴、竖琴、葫芦丝……这些乐器被引进了各小学的音乐课堂,成了学生们的必修课。校长表示,乐器进课堂是为学生美好人生打基础而进行的大胆尝试,教孩子们6年的乐器,让孩子们一生受益。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对相关学校艺术特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与会人员要认真观摩,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己所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更新和树立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理念;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和完善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增加投入,保证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普及和提高;要进一步加强教科研工作,不断探索和提升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品位;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引领和促进学校艺术教育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为促进我县义务教育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唐县,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