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本地要闻

市委督导组来我县调研督导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 唐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10:5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由市委副秘书长程杰带队的市委督导组来我县调研督导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江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燕陪同调研。

  程杰一行先后到罗庄乡南伏城村、大洋乡东大洋村进行调研,查看了村内建设、垃圾处理、街道硬化、墙体粉刷以及道路绿化和美化等工作。

  座谈会上,王燕表示,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周密部署;坚持把握关键,迅速启动,积极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坚持试点先行、典型引路,不断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引向深入;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强化举措,加速推进省委15件实事任务顺利实施,确保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取得实效。

  陈江河表示,我县高度重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投入力度大,积极落实项目资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取得扎实效果,让群众得到真正实惠。程杰对我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农村改厕、文化中心建设、村庄绿化等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唐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做到了全民发动、措施得力,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因村制宜制定发展方案,促使全县的农村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力度,创新出更多的经验做法,在环境美化上下功夫,确保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效。

关键词:唐县,农村,改造工程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