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白沟新闻网>>白沟概况

白沟华北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16:0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隆基泰和实业集团投资建设,和道国际实际操作的“华北城”,是白沟在建项目中的重头戏。其规划总占地7平方公里,建筑规模达500万平米,总投资额为180亿元。“华北城”将集产品研发、生产、交易、展示、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金融结算、人才流通、休闲购物等功能于一体,以经营规模大型化、经营品种专业化、经营档次高级化、经营手段现代化、经营空间国际化、经营环境规范化的商品交易和流通平台建设拉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华北城’建成后将成为白沟新的行政与商贸中心,”隆基泰和实业集团区域总经理唐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介绍到,“华北城”将由包含行政楼群、市政广场、人民公园的行政中心;以商务办公楼群、写字楼群、配套商业设施为主,服务于白沟新城未来发展必须的金融保险、中介、地产等新兴服务业人群的商务办公区;包含箱包广场、精品家居广场、购物mall、特色商街、品牌超市、箱包皮革等业态的商业CBD;以国际公寓、花园洋房为主体的高品质、国际化人文住区的国际生活馆;以绿色生态、节能环保为主的国际绿色科技产业园;作为物资信息流通交换平台,承担着区域物流中心、信息化配送中心重要职能的国际信息物流港和以科技医疗、健身休闲为主的国际科技康体中心构成。

  箱包作为白沟商业的支柱产业,商户数量以及采购数量不断增加,现有的交易中心已不足以满足产业规模扩张的速度与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华北城”的一期项目,商业CBD首先打造的是国际箱包交易中心与原辅料交易中心。[3]10月16日,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正式启动,与此同时,首届品牌箱包秀举行。

 

关键词:华北|国际|交易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