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白沟新闻网>>重点项目

白沟新城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攻坚月”调度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作者: 2014-06-11 11:4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组织召开2013年“重点项目攻坚月”调度会,全面分析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步推进措施。

  会议传达了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观摩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白沟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项目方代表关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各分包领导分别结合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白沟相关部门人员结合部门职能,就进一步破解难题,加快项目进度讲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观摩调度会议将11月份确定为全市重点项目攻坚月,白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白沟新城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改善,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和项目方要严把时间节点,统筹兼顾,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确保重点项目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查找不足,重点攻坚,狠抓项目落地开工,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白沟各部门及分包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项目落地和项目建设;项目方要克服侥幸心理,认真考虑项目的可行性、可操作性,避免项目走过场;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审查筛选力度,保障项目推进,提高土地利用率。已经批复的项目要加快进场,加快进度,确保早见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要认真做好村街工作及土地征占工作,为项目进场和开工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项目方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整体规划、分步进场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把项目的审查、审核,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好服务,加强项目指导,积极为项目跑办、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及时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各分包领导及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积极配合,攻坚克难,督促好项目落地,推动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重点项目攻坚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当前是白沟新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重点项目建设是现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突出工作重点,充分考虑项目的规划、进场、开工、建设等问题。规划建设局、经济社会发展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要联合组成项目复查小组,对辖区所有项目进行一次复核、审查。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力推进我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关键词:白沟|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