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摩洛哥偷渡客藏身汽车仪表板 欲进入西班牙(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09: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摩洛哥偷渡客藏身汽车仪表板 欲进入西班牙(网页截图)
另一名欲偷渡的儿童藏在汽车后座下(网页截图)

  据西班牙《世界报》5月4日报道,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在西属飞地梅利利亚市和摩洛哥边境扣留了一辆可疑轿车,该汽车内藏匿了两名摩洛哥非法移民者。一名22岁女孩藏在汽车的仪表板后,另一名儿童藏在汽车的后座下。

  据西班牙警方称,从表面上看,这辆车并未有改动过的痕迹,可是当它通过扫描测试仪时,仪器显示这辆车有问题,进而警方对其展开调查。当警方拆开汽车的仪表板时,惊讶地发现一名女孩藏在那里,该女孩已经出现虚弱和呼吸困难的症状。司机在被警方盘问后,交待还有一名儿童被藏在汽车后排的底座下。

  据悉,这两名非法移民者皆是摩洛哥籍,而司机为西班牙梅利利亚市市民。目前,该司机已被拘捕,检查机关将以“偷运非法移民”罪向他提出公诉。(黄蓉)

关键词:仪表板,摩洛哥,西班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