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马方:MH370搜寻工作应超越政治纷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7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慕丁4月5日表示,MH370失联近一个月,出现了一些针对马来西亚政府的,无事实根据的指控。这些离奇的指控推断马来西亚政府与MH370失联有关。希沙慕丁说,这些指控完全是虚假的。他重申,“MH370的搜寻工作应该超越政治纷争。我们希望马来西亚人团结起来,支持MH370的搜寻工作。”

  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安华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政府至今仍无法找到MH370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政府仍隐瞒一些重要信息。安华说:“我相信政府知道的比我们更多。他们有权指示空军或马航,他们私下掌握这些有助了解MH370失踪谜团的信息。” (记者李宁)

关键词:MH370,马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