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安新财政收入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超收556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4日电(马颖 张春生 刘世柠)3月24日,从安新县委宣传部获悉,截止3月20日,该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4560万元,超收556万元,同比增长9.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7522万元,超收132万元,同比增长12.8%,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加强对收入的分析、监控,及时发现、解决收入征管难题,狠抓收入征管,遏制税收流失;加大税务稽查力度,有效运用税收预警监控系统,对税负低于预警下限的企业进行重点稽查,开展纳税评估,堵塞跑、冒、滴、漏;加大企业所得税的清算汇缴力度,确保收入及时入库。

  同时,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罚没收入、国有资产出租出让收入、土地出让金等非税收入征管,坚决查处“小金库”等违规截留财政收入行为,为提前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安新,保定,财政收入,开门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