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打金枝》入选第三届豫剧节将在邯郸大剧院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25 10:1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4日电(郑风莉 张慧媛)由邯郸东风剧团编排的新版豫剧《打金枝》,入选第三届中国豫剧节。该剧作为代表我市参赛的唯一一台剧目,将于3月30日在邯郸大剧院的舞台上向全市市民进行汇报演出。本场演出邯郸大剧院将以惠民的价格回馈广大戏剧爱好者。

  第三届中国豫剧节4月1日至10日将在郑州举行,是由文化部、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郑州市政府等单位主办的高档次的赛事,辐射面广,影响力大。

  该剧由苗文华领衔主演,特邀河南名家刘昌东、江团结等联袂表演,由国家一级导演边发吉、河南省艺术研究院国家一级导演罗云共同编排。

关键词:豫剧,邯郸,爱好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