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省眼科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5日电(孙宾伟 李瑞民)日前,河北省眼科医院召开了全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院领导干部、党员职工、医院的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患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把准脉、找对因、治好病、除病根、防复发”的要求,以办群众满意医院为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和“中原领先,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眼科医院,群众路线,会议,患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