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举办专题辅导 树立党员干部群众观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5电(杨靖 郭艳翠 李艮春)“通过聆听专家辅导报告和先进典型事迹发言后,我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认识更深了一层。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要对照典型,把工作做的更实,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该市北市区五四路街道办事处兰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韩书兰深有感触地说。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更好的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保定北市区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教授作《深刻领会习近平讲话精神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讲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树立群众观点,从思想方法、重大理论、重大问题等方面,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阐述群众路线有关问题,并组织来自基层一线的先进典型现场进行报告讲演,让广大党员干部体会先进典型平凡工作背后,折射出的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真挚情怀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关键词:北市区,保定,群众观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