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一社区百余志愿者共同行动“学雷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5电(范建芳 李艮春)3月5日,从保定市北市区北市区东关街道大迪社区获悉,该社区组织辖区内百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居民开展了健康咨询、修理家电、理发、计生咨询等各项志愿服务服务。拒不完全统计,志愿者们为居民义务理发17人、修理家电14台辆、健康咨询19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建设,还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志愿者的积极性,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营造了促进和谐社区建设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北市区,保定,志愿者,学雷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