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供水总公司干部接受传统教育 践行群众路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供水总公司干部职工参观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王冬摄

  长城网保定3月5日电(王冬 李艮春)3月5日,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获悉,该公司组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计90余人到该市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该公司开展的“五项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设立了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摆正自身位置,树立以“服务”为主题的价值观,推行“供水服务标准化”,在服务中谋发展、谋生存。

  同时,还通过组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和开辟专栏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并发动所属总支、支部运用多种形式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关键词:保定,供水公司,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