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市直工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9日,市直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冉庄地道战遗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重温了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珍贵物品。通过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红色教育,使大家的心灵都得到了一次洗礼。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市直工委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活动,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职责,积极努力工作,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好表率作用。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纯洁性上做表率;二是在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上做表率;三是在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线上做表率;四是在转变机关作风建设中做表率。

  曹婧文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