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市工商局推动服务监管维权工作上水平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4-02-25 17:0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李岩通讯员赵飞)今天,市工商局召开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全市工商系统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即搞好一个活动、加强一项建设、推进四个上水平。以“走在前、作示范”为标准,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从严从紧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工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为动力,推进服务发展上水平;以工商职能转变为契机,推进监管执法上水平;以执法为民为宗旨,推进消费维权上水平;以提质提效为目标,推进信息化建设上水平,为我市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打造环京津新的发展增长极作出贡献。

  会议对2013年度政务信息新闻宣传工作优胜先进单位及个人和“扛红旗、争一流”千分竞赛活动优秀单位进行通报表彰。

  

关键词:服务,监管,维权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