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多地将有雾霾 河北等地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山西西南部、陕西关中地区、河北南部、河南东部、山东西北部、安徽北部、江苏东部、湖南西部、江西北部、贵州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全国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20至21日,新疆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阿勒泰部分地区有大雪,22日,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华北黄淮江淮江南等地部分地区有雾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山西西南部、陕西关中地区、河北南部、河南东部、山东西北部、安徽北部、江苏东部、湖南西部、江西北部、贵州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另外,华北大部、黄淮大部、陕西关中、四川盆地、江淮东部等地有轻度霾,其中,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至重度霾。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贵州西部、海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贵州大部、湖南西部、广西大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的东北风将由7~8级、阵风9级减弱为5~7级、阵风8级。

  22日08时至23日08时,西藏西南部、河北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贵州、湖南大部、广西及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东海南部、南海大部将有5~6级、阵风7级的东北风。

关键词:雾霾,降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